日日寫稿, 做小編的日子真是漫長得來有苦有甜, 不過幫到人都好開心, 自上集出街後小編收到很多有關抽脂豐胸的問題, 也有不少人問究竟是放矽袋好定做抽脂豐胸好。故此下集不如就以此作一點具體分析兩者的利弊, 好讓姊妹們認識更多。

植入矽袋 vs 自體脂肪豐胸
  • 植入矽袋最大的好處是即時見效, 除了付出金錢, 妳不需要付出時間和努力讓胸部慢慢長大, 基本上手術後瞓醒就即時變大, 而且不像自體脂肪豐胸般最理想的效果也是保存8成左右的脂肪存活率;
  • 自體脂肪豐胸最大的好處是用來豐胸的是妳自己的脂肪, 效果會比植入矽袋來得更自然, 尤其是躺平的時候, 胸部不會出現警鐘胸或不倒胸的情況。撫摸的觸感自然柔軟, 難以被人察覺曾經豐胸;
  • 植入矽袋最大的壞處就是不能持久, 幸運沒有什麼併發症和變形的說話, 最多最多十年之內也一定要再動手術將矽袋取出。到時又是一個兩難的問題, 如果不植入新的矽袋, 整個乳房就會塌下/凹陷失去了支撐; 如果再植入新的矽袋, 又是數年的壽命而已, 心裡壓力很大, 沒完沒了的接受併發症和再次做手術的心裡負擔。難怪當年樂基兒很快就把矽袋拆除, 當中不無道理。
  • 但是那麼多人做矽袋都沒有聽說過有併發症和變形, 為什麼呢? 因為沒有人會打開心口俾妳再評頭品足, 我們睇睇全球最大的矽袋製造商之一的 Mentor Worldwide LLC 公司給準備要做矽袋隆胸人士的提醒。英文好的姊妹可以看一下原文。小編簡單翻譯撮要就是, 植入矽袋並不是一次性的手術, 妳將有可能要面對因為併發症而引起的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手術和胸部變形。胸部的變形是無可挽回的, 當妳取出矽袋後, 胸部有可能會出現妳不能接受的凹陷, 皺紋, 和失去乳房組織, 情況可以是永久的。而且植入矽袋有可能影響喂哺母乳的能力, 影響/減少母乳的生產。由於矽袋會有破裂的情況, (如早前的女模墜地爆胸新聞), 妳必須每2-3年定時做MRI 即磁力共振檢查乳房。<資料來源: http://www.mentorwwllc.com/pdf/approved/Augmentation.pdf >
  • 150424_mentor1
  • 此外, 由Mentor Worldwide LLC 公司發表的2008年 及2012年有關接受矽袋隆胸後3年內出現併發症的數據來看, 基本上所有人都會在3年內經歷最少1種併發症, 有些併發症更在部分病人身上出現多於1次。最常出現的併發症是Reoperation (28.0%) and Capsular contracture Baker Grades III/IV (18.9%), 即是必須重造手術(28.0%) 和莢膜孿縮的問題(18.9%)。莢膜孿縮的意思是指乳房變硬, 變形等等。<資料來源: http://www.mentorwwllc.com/pdf/approved/Augmentation.pdfhttp://www.mentorwwllc.com/Documents/loveyourlook/Important-Safety-Information-MemoryGel.pdf , 第27頁, 2008 & 2012, Mentor Worldwide LLC.>
  • 小編認為是因為美國的司法制度比較保障消費者, 而且容許律師嬴得訴訟後獲得部分訴訟賠償, 因此集體訴訟在美國非常普遍。公司為保障自己的利益, 必須如實告訴消費者產品的潛在風險和危險性, 由消費者自行衡量; 假如他們有隱瞞的話, 所牽涉的訴訟賠償分分鐘以千萬美元計。 上述引述的數據就是植入矽袋的弊處, 資訊來自矽袋生產商發表的報告, 應該最有公信力了。
  • 至於自體脂肪豐胸, 雖然是使用自己的脂肪, 也有一定程度的限制。例如前文提到, 為保證最高的脂肪存活率, 每次每邊乳房最多只能植入不能多於250cc 的自體脂肪。如果是A cup 的妹妹想眨眼間變成 E cup baby, 恐怕要進行2次抽脂豐胸療程, 而且最好/必須配合專利的 Brava 豐胸罩杯, 才能有最理想的自然效果。
  • 另外, 小編真有幾個中學同學由細到大都只有90幾磅, 她們真的好瘦好瘦。那首先 她們要食肥自己讓身體儲點脂肪。自體抽脂隆胸是必須要用自己的脂肪, 不能用別人的脂肪的。
  • 如果真的是那種食極都唔長肉, 浪費爺娘米飯的姊妹 (好羨慕啊 T_T ), 那她們亦可選擇單純配戴 Brava豐胸罩杯來豐胸, 讓乳房的肉肉慢慢一天一天長大。
  • 除了植入矽袋和自體脂肪豐胸2個比較直接到位的方法, 就只有這種靠天天努力 讓乳房逐漸長大的 Brava 醫學豐胸方法了。Brava 是唯一得到醫學文獻支持和醫學驗證能有效豐胸的非手術方法, 小編亦曾親身驗證其效果, 有興趣可參閱前文連結請按此 。香港 Brava 的網址可參考這裡 http://brava.doctorskin.com.hk/ 或 查詢 (852) 2522 1115。

順帶一提, 由於不少姊妹詢問小編使用Brava的效果和價錢, 小編只能分享自己配戴經過和效果照片, 至於價錢的話比較敏感, 而且小編是真金白銀自掏腰包買的, 沒有任何合作關係, 所以亦不便幫人家公開回答價錢問題。 真想知道的話可以留意番網站定期更新的價錢收費一頁 http://brava.doctorskin.com.hk/tw/price-list/

150414_blog1

仲沒寫完呀, 請留意下下集, 如有疑問歡迎大家email 給小編聊聊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