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B小姐說::“做女人點解要咁慘,只聞男人嘆女伴胸小,沒聞女人笑男友xx?”

早前有外國網站 Target Map http://www.targetmap.com/viewer.aspx?reportId=5285 列出全球女性胸部大小統計數據,統計以Google Map 標示出香港、中國及亞洲地區女性平均只有A cup 上圍;美國、德國則普遍擁D cup; 而俄羅斯、瑞典、芬蘭的女仔更平均擁有大過D cup 的上圍,冠絕全球。

先不論此統計是否準確,已經引起全港市民的一陣熱話。身邊有男士大嘆無奈、有o靚模成機出來搖旗吶喊連聲呼怨,好些OL 群起鄙視這個比併…

大部份人認為身材是天生的,因父母遺傳無從選擇亦無從改變,所以一開始就輸在起跑線上。其實,大錯特錯!要怪嗎?只怪正確的豐胸資訊在香港太貧乏,學校沒有教、父母不懂、醫生不能賣廣告、有成功豐胸的女仔不願意與人分享,誰教育我們? 誰告訴我們呢? 這還不是最慘,最慘的是網上流傳更多有的沒的毫無醫學根據毫無用處的豐胸產品/商品,都是好些呃錢的技倆。很多女孩子試過了,失敗了,到死心的一刻,仍然不知道自己找錯方法了。

豐胸是可以靠後天努力的,只要妳認識到正確的豐胸資訊,找對了方法。

早於2005年美國已經有整形外科醫生發明了一套簡單的豐胸罩杯,研究更多次在國際權威醫學文獻上發表,同時獲美國FDA認可為醫學儀器,女仔只要乖乖的連續配戴豐胸罩杯100天,就能成功豐胸1個 cup size!完全不需要食藥或做療程, 更不需要開刀做手術。

配戴時間更長的話,其實 B/ C/ D cup 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時間和恆心的問題。

這豐胸罩杯的原理是什麼呢?原來罩杯能夠發出輕微的吸吮力,而持久吸吮力可以令胸部組織再次生長。原來這原理是老生常談, 好似BB在媽咪肚裡的時候, 就是透過持續的拉力令媽媽肚皮組織生長。換句話說, 生BB要10月媽咪的肚皮可以生長很多。豐胸只要10星期持續配戴這個專利豐胸罩杯, 持久吸吮力同樣可以令乳房生長。呵呵, 很神奇吧!

小編已經努力了快4個月, 初有成績, 我估計有大了1個cup 以上, 下圖發誓絕無加工, 純分享, 而且沒有贊助, 真金白銀自淘荷包購買。

第1張相是第9日戴了Brava 豐胸罩杯睡覺, 第10 朝起身除下的效果, 身上仍然能看到一個微紅的印, 沒什麼不舒服。胸部仍沒什麼進展, 只是有些微的漲漲感。

第2張相已經連續戴了15個晚上, 早上起來脫下Brava 的時候, 胸部已經有明顯的進展了。

第3張相已經是第19天, 嘻嘻, 不錯吧。這完全沒P圖, 一除下Brava 馬上拍照, 身上仍有些微豐胸罩杯吸吮的印。但紅印十幾分鐘就會消失的了, 不用擔心!

目前小編已經連續使用3個月有多, 效果真的很好, 完全是喜出望外。希望這遍文章能幫助到想要天然豐胸, 唔食藥唔做手術的女仔。豐胸是可以後天努力的, 只是從來無人告訴妳正確的方法!

如妳想查詢香港唯一代理的Brava 中心資料, 可瀏覽http://brava.doctorskin.com.hk/tw/solution-1-brava-system/the-rise-of-brava/ 或留言email 給 [email protected] 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