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香港豐胸資訊網任何本站內的資訊均以「現況」形式提供, 並無任何種類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以及只作私人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尤其是對於該等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時間性, 本站概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 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證該等內容適合使用, 並無侵權或不含電腦病毒。對該等資料, 本站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本站所載的或經本站的任何資料或不能使用本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本站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透過本站所提供的任何推介服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損毀或損害), 本站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本站或會載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為方便查閱由第三者或通過第三者提供的資訊, 本站可透過其網頁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本站聲明其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第三者在本站提供的材料或與本站連結的任何外界網站。本站提供的任何該等材料或外界網站的超連結均不構成任何第三者或外界網站與本站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由第三者所給予的材料或外界網站超連結, 並不構成本站贊同或沒有不贊同任何該等材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之內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依據由或通過本站傳遞或提供的任何該等材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的材料之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香港豐胸資訊網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對任何由本站所載資料所產生或與之相關的損失或損害, 本站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站保留權利按其獨有酌情權及在毋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站所編撰的一切資料。瀏覽本站人士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站包含的所有資料, 並須加以核實, 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 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當你一旦使用本站 www.breasts.com.hk 或其任何網頁, 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 以及本站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對上述條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如有疑問, 請聯絡網站管理員 [email protected], 謝謝!

香港豐胸資訊網 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