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式豐胸?! 

Cinderella 24-hour Breast Augmentation  

細個既時間總會聽過灰姑娘既故仔, 華衣美服南瓜車王子舞會, 在零晨12點後就會打回原形。沒想到上月外國傳來新聞, 豐胸都有灰姑娘的童話, 30分鐘的鹽水注射療程, 即時豐胸變大2 cup, 24小時內回復原貌, 打回原形。

小編第一時間做了資料搜集, 用來注射的液體 Lactated Ringer’s Solution 比我們時有聽聞的生理鹽水更接近人體身體的結構, 它可以被身體自然吸收沒有什麼副作用。 當胸部2邊乳房各被注射200-300cc後, 胸部會即時變大, 注射液體隨即慢慢被身體吸引而消失豐胸效果。

可是乳房皮膚由於瞬間被漲大, 一定要使用麻醉藥及止痛藥才能止得住當下皮膚被撐大的痛楚。妳試試搣下自己的面珠墩或是拉長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 正常地也會感到繃緊不舒服。

同時注射Lactated Ringer’s Solution入乳房時, 必須要在胸部適當的位置注射, 才能將注射的插管插入胸大肌前, 即是乳房下面的肌肉前。這樣醫生就必須同時處方抗生素, 預防妳身上的傷口有細菌感染的風險。

綜合上述的風險考慮和豐胸效果/ 持久性, 小編不建議大家冒這個風險, 只得24小時的效果, 太不值得了。除非閣下是演藝界別人士, 為了一夜成名或是拍攝吧, 願意承受上述風險和痛楚。

在美國, 醫生一般是在病人決定不了要植入多大的隆胸矽袋時, 才透過這種灰姑娘式豐胸讓女士先感覺一下, 從而決定要隆胸尺碼。如下面 Youtube 連結提及, 病人需要考慮瘀傷, 流血及受感染的風險。

參考資料:
Cinderella 24-hour Breast Augmentation
Germantown Aesthetics – 7 Nov 2014

Tokyo clinic’s Cinderella Breast Augmentation will boost your bust, but only for a single day
RocketNews24 – 30 Oct 2015

30分鐘「魔法」隆胸 Keep到一日
巴士的報 – 2015年11月02日

151123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