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逸事開心 share

最近有2個朋友本來打算做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 已經到Brava 香港中心作詳細諮詢, 最後竟然因為很滿意單單使用Brava 醫學豐胸罩杯的效果, 暫時擱置自體脂肪移植大計。 小編聽到後真的覺得很 funny, 老早建議她們試戴著 Brava 在睡覺時豐胸, 就是沒有人聽我說, 一會兒說抽不出時間, 一會兒又說戴3個月才升1 cup 時間太久, 沒有耐性…情願一勞永逸直接做自體脂肪移植。

後來知道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要成效顯著也必須配戴Brava 後, 和當她們試過睡覺時戴著Brava 一個月後, 又改觀了, 發覺原來一點都不難抽出時間, 而且戴Brava後睡覺的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去。難得她們很滿意Brava 的豐胸效果, 作為朋友的小編也很開心。

常言道, 女人是善變的物種。小編估計, 再過多2個月, 她們又會跟我說還是想做Alba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 因為很多時候女人都是得一想二, 難以滿足現狀。當妳由A cup 升到B cup, 妳又會想再升多cup 去 C cup, 如此類推, 誰不想擁有真正自已脂肪又一勞永逸的 C/D cup 胸脯呢?! 尤其是小編這兩位朋友都是積極進取, 又勇於確立目標追求理想既女孩。

本篇純分享朋友逸事, 遲下再update 大家小編最近期的有趣大發現, take care gals!

150910_brava_happyshare